美国机场上演惊人一幕 一女子脱光衣服只因缺乏睡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4-12 13:42:31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机场“裸检”曾一度招致乘客的强烈不满,而美国丹佛国际机场日前却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女子赤身裸体站在登机口,惹来不少人围观。

美国机场上演惊人一幕 一女子脱光衣服只因缺乏睡眠?
 
女子一丝不挂地站在登机口

闹剧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上午8时45分左右,当时这名女子因在登机口违规抽烟而被工作人员制止,但没想到她竟然脱掉了所有衣服,一丝不挂的她让一名工作人员给她复印登机证。

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为何做出上述荒唐之举,但警方称与吸烟受阻没有关系。她曾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缺乏睡眠。机场一名发言人告诉记者:“该女子说她头天晚上没有睡觉。”

看到这一情景,很多乘客都惊呆了,有些家长急忙捂住孩子的眼镜。20分钟后,这名女子被送往医院,接受精神疾病方面的评估。她没有被逮捕,也没有面临任何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