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称正为攻叙作准备 4艘驱逐舰驻守地中海待命

2013-08-24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3日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说,叙利亚内战已牵涉到美国“核心国家利益”,他将尽快就叙利亚问题作出决定。

奥巴马说,当前叙利亚内战已经牵涉到美国的“核心国家利益”,因为美国必须确保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不会扩散,同时确保地区内盟友和美军基地安全。

但他表示,军事干涉叙利亚内战必须慎重,如果没有联合国授权,美国攻击另一个国家将面临国际法方面的障碍。他同时表示,战争花费巨大,阿富汗战争尚未结束,任何军事决定都必须考虑到这一点。

半岛电视台8月21日报道称,叙政府军从当天凌晨起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对大马士革郊区的姑塔东区进行了袭击。叙利亚政府则断然否认。

去年8月20日,奥巴马曾警告说,叙利亚政府只要使用化学武器,甚至只是“移动”它们,就将触及美国的“红线”。

23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派遣负责裁军事务的副秘书长安吉拉·凯恩前往大马士革,就全面展开核查与叙政府展开讨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