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称正为攻叙作准备 4艘驱逐舰驻守地中海待命

2013-08-24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23日强烈暗示称,五角大楼正在调兵遣将,为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行动做准备。不过美国总统奥巴马对此言辞谨慎。

在飞往马来西亚的飞机上,哈格尔对记者说,在传出叙利亚政府军可能动用了化学武器的消息后,出现了要求军事干涉叙利亚的呼声。美国军方领导人已经为如果奥巴马选择发动对叙利亚政府军的军事打击行动,准备了一系列“选项”。

哈格尔说,国防部具有为总统提供所有选项的责任。他说,这包括调动军队,部署军事装备,确保执行各种选项,无论总统选择哪个选项。但是哈格尔拒绝透露重新部署美国军舰、战机或军队的详情。

此前,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美国海军将增加在地中海地区的军事存在,将有4艘配备巡航导弹的军舰。

负责地中海防务的美国第六舰队,已经决定马汉号驱逐舰继续驻守在该地区,而不是回到美国。

此外,还有3艘驱逐舰目前驻扎在地中海。4艘驱逐舰均配备几十枚“战斧”巡航导弹。

这次增派兵力将让在奥巴马下令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时,美军采取迅速行动。

哈格尔说,奥巴马已经要求国防部准备各种选项。如同以往,国防部已经为所有选项作好了准备。

不过,哈格尔强调说,美国还没有对是否部署军队做出决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