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巴拉克从监狱获释 被软禁在军事医院

2013-08-24 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巴拉克从监狱获释 被软禁在军事医院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2日离开监狱。

综合外国媒体8月23日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22日获释,被转移至一所军事医院软禁。埃及民众对此反应不一,有人欢喜有人愤怒,也有人对此漠不关心。
 
***穆巴拉克走出监牢 
 
当地时间22日15时30分左右,一架医疗直升机在开罗图拉监狱降落。随后,一身休闲打扮的穆巴拉克出现在众人面前。他躺在轮床上、双手抱头,在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的护送下被推进机舱。
 
入狱两年多后,这位埃及前总统脱离监牢,被送至位于开罗南郊的马阿迪军事医院软禁,但他不得离开埃及、资产仍遭冻结。穆巴拉克的律师对前景表示乐观,称马阿迪军事医院将成为穆巴拉克重获自由道路上的最后一站。
 
入狱期间,穆巴拉克曾在马阿迪军事医院短暂待过数周。据称,埃及当局原本想要把穆巴拉克软禁在埃及国际医疗中心。该中心位于开罗和伊斯梅利亚之间的一条沙漠公路旁,远离人员密集地区,便于实施安保。不过,穆巴拉克以他更喜欢那里的医护人员为由,坚持前往马阿迪军事医院。
 
穆巴拉克的妻子现居开罗,行事低调,偶尔也前往监狱探望丈夫和两个儿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