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称发现更多遭毒气攻击致死尸体

2013-08-23 14:58 来源:环球网

据德国媒体援引英国路透社8月22日报道,在出现对叙利亚政府军动用化学武器的进行指控后,叙利亚反对派表示发现更多遭到毒气攻击而死的尸体。叙利亚反对派的指控称,叙政府军在21日对一些地区实施了毒气攻击。

一位叙利亚国民议会发言人22日在伊斯坦布尔说:“我们预计死亡人数呈上升趋势,因为我们刚刚在叙利亚Samalka的一个地区的很多房屋内发现了很多尸体。”根据叙利亚反对派的消息,叙政府军在21日对一些地区使用了毒气,其中就包括Samalka。到目前为止,这场化武攻击造成的死亡人数达到“500至1300人”。

叙利亚反对派以及德国、法国、美国等西方国家都要求,叙利亚政府立即允许联合国的调查员能够自由进入这些疑似遭到化学武器攻击的地区。然而,针对有关化学攻击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坚称,这一报道不实,意在混淆视听。

(来源:环球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