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反对派呼吁联合国实地调查毒气袭击事件真相

2013-08-22 2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反对派呼吁联合国实地调查毒气袭击事件真相
 
叙利亚反对派称,阿萨德政府21日使用携带神经毒气的炸弹对大马士革郊区三个在反对派控制下的区域进行了激烈的轰炸,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300人死亡。
 

据英国媒体消息,叙利亚反对派8月22日要求联合国立即对日前发生在大马士革的毒气炸弹袭击事件进行调查,同时一并调查拒信此前曾发生过化学武器袭击的地区。

叙利亚主要反对派组织“叙利亚全国委员会”高级官员萨布拉说,他们呼吁联合国调查小组进入21日发生毒气炸弹轰炸的地区进行实地调查。

法国外长法比乌斯当天在巴黎接受采访时表示,若证实叙利亚政府确实有向平民使用化学武器这一事实,法国认为“有必要采取武力行动”。法比乌斯还强调说,叙利亚当局应当允许专家在所谓的使用了毒气的现场进行检查,否则他们也就承认自己有罪。

21日,叙利亚反对派称,阿萨德政府当天使用携带神经毒气的炸弹对大马士革郊区三个在反对派控制下的区域进行了激烈的轰炸,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300人死亡。但是,叙利亚政府否认在冲突中动用化学武器的报道。此外,媒体对此次轰炸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报道也有所不同,美国媒体称死亡人数为数十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