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意大利航天员回忆险些太空溺毙

2013-08-22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水现在已经进入我的耳朵,我被彻底与外界切断了。”他说。帕尔米塔诺尽可能保持不动,防止水继续渗入他的头盔。“我可能将失去意识,但不管怎样,这总比在头盔里淹死好。”


 “最终,随着意想不到的轻松,” 帕尔米塔诺看见里面的舱门打开,舱内航天员帮着去掉他的头盔。他向队友致谢,但听不到他们的话,因为他的耳朵和鼻子还浸着水。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认为问题出在装有救生设备的背包上,但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NASA已暂停美国所有的太空漫步计划,直到问题解决。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