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8月份支持率跌至45% 为全年最不受欢迎月

2013-08-21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奥巴马8月份支持率跌至45% 为全年最不受欢迎月)

奥巴马8月份支持率跌至45% 为全年最不受欢迎月

当地时间2013年8月1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家到马萨诸塞州玛莎葡萄园度假,期间现身南希快餐店买午餐。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20日报道,盖洛普公司近日公布最新民调显示,8月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全年中最不受欢迎的一个月,民众对其平均支持率只有45.6%。

历年的民调表明,每当夏季来临,奥巴马的支持率也随之下跌,每年的8月都降至最低水平,秋天时又开始反弹。例如,奥巴马的平均支持率5月为51.8%,到每年8月降到低点,每年的9月开始回升,9月的支持率平均升至46.8%。

今年迄今,奥巴马的支持率一直处于较低水平,整个夏季又在逐月下跌,从5月的49%开始,逐渐跌至6月的47%和7月的46%,最终滑至8月的45.6%。

盖洛普公司认为,奥巴马夏季的支持率降低,可能是因为“他在夏天的数月里活动不多,国会8月也大多休会,总统在夏天通常也要度暑假”。

奥巴马今年8月的支持率实际上比以往几年还高,如他在2011年8月的支持率只有41%。

并非奥巴马一人的夏季支持率较低,美国前总统布什也“同病相怜”,他在8月的支持率平均是47.6%。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8月的支持率是54%,在全年各月中为倒数第二,每年的6月是他的支持率最低的一个月。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