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穆兄会领袖被捕 穆尔西羁押时间延长

2013-08-21 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穆尔西羁押时间延长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报道,埃及检方19日下令,由于被控参与“暴力行为”,遭军方罢黜的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将再被羁押15天以进行调查。本月15日,埃及司法部门因另一宗案件,将穆尔西的羁押时间延长了30天。


报道称,穆尔西现面临参与拘留和虐待公民、谋杀、谋杀未遂和散播虚假信息等多项指控。倘若罪名成立的话,穆尔西最高或被判处终身监禁。穆尔西自7月3日遭罢黜后一直被军方羁押,但羁押地点一直没有公开。部分穆兄会成员宣称,穆尔西是无辜的,针对他的种种指控均具有政治动机。


19日,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公开呼吁埃及当局释放穆尔西。潘基文称,穆兄会面临的政治空间十分有限,应该向其提供“更大的政治空间”,“鉴于埃及社会急剧分化,埃及当局和政治领袖应该分担结束当前暴力冲突的责任。他们应当不遗余力地迅速采取可靠的措施,以平息骚乱、恢复政治进程”。


而美国政府19日也主张埃及当局释放穆尔西。“没有人认为羁押穆巴拉克是出于政治动机,”白宫发言人乔希•厄尼斯特称,“但是对于穆尔西被羁押一事,我们认为其中有非常明显的政治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