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福岛核电站两名工作人员被辐射 污染源不明

2013-08-19 1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19日报道,据东京电力公司发表消息称,从福岛第一核电站两名工作人员的头部测量出每平方厘米13贝克勒尔的放射性物质。

福岛第一核电站称,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许,当两名工作人员进入一栋安装有测量辐射浓度的警报器的大楼时,警报器响起。两人头部上测量出了高浓度放射性物质。现在两人正在检查身体内部是否被辐射。而核反应堆周边的辐射量并未有变化。

目前,这两名工作人员体内为何会出现放射性物质的原因还不明确。本月12日,福岛第一核电站内10名工作人员体内也曾测出超标放射性物质,原因是由于核电站内喷洒的防止中暑的液体被污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