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重新开放加沙过境点 约50人被允许通过

2013-08-18 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哈马斯方面消息称,出于人道主义原因,埃及17日短暂重新开放了加沙地带的拉法通道,让滞留在该地的约50人通过。

法新社报道,哈马斯称,埃及方面重开了拉法通道,允许持有外国护照或有人道需求的国际旅行者通过。

本月15日,埃及宣布“无限期”关闭加沙地带的唯一过境点,这里是绕过以色列外唯一一个可以通往巴勒斯坦的通道。当时埃及临时政府表示,发生血腥的“清场”行动时,出于安全原因将其关闭。

当时有目击者称,月数百名巴勒斯坦人被困在边境线附近。

据悉,埃及穆兄会曾被指与哈马斯结盟。对此,哈马斯反驳称不会介入埃及内部事务,但也不能容许埃及干涉加沙地带。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