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穆兄会最高领袖之子在游行中被枪杀

2013-08-18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组成的自由与正义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穆兄会最高领袖穆罕默德·巴迪的儿子阿马·巴迪(Ammar Badie)16日在开罗“愤怒日”游行中丧生。

自由与正义党表示,现年38岁的阿马16日在开罗拉美西斯广场参加抗议时,中枪伤重死亡。

目前,穆罕默德·巴迪本人逃匿躲藏,下落不明。他和2名副手被控煽动他人以暴力应对6月30日在穆斯林兄弟会总部外的示威群众。

(来源: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