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科学家发明“死亡检测”仪 分析内皮细胞预测寿命

2013-08-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科学家发明“死亡检测”仪 分析内皮细胞预测寿命
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物理学教授阿内塔·斯特凡诺夫斯卡

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死亡检测”设备,可以告诉人们还能存活多少时间。

这种手表式的设备利用激光束分析皮下毛细血管内壁的内皮细胞。这种内皮细胞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示器,“死亡检测”器发明者称,通过监测和分析这种细胞的功能,可以测算人体衰老的速度,估算还能活多长时间,还能检测癌症和痴呆等疾病。

这种设备经过进一步优化,有望在未来3年内走进医院。

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物理学教授阿内塔·斯特凡诺夫斯卡和彼得·麦克林托克发明了这种设备,并已经获得了专利。他们希望检测结果能够促进人们改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水平。

斯特凡诺夫斯卡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种价值200到300英镑的仪器将走进家庭,有助于人们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