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北约8-11月举行系列演习 俄评散发“冷战”气息

2013-08-12 16: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12日报道,北约宣布,8-11月北约快速反应部队(The NATO Response Force)将举行一系列大规模演习,以便检验它们的战备状况。

北约新闻处向俄新社表示,8月25日-9月5日将在挪威举行Brilliant Arrow 演习,演练快速反应部队的技能和协调性。参加演习的将有约50架战斗机和大约800名军人。北约联合武装力量空中司令部将指挥演习,其总部设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

将为北约快速反应部队海军和陆军组织单独演习。9月底和10月初将举行Brilliant Mariner演习。北约快速反应部队系列演习的高潮将是Steadfast Jazz,将于2013年11月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境内举行。参加演习的将包括陆海空部队和快速反应部队,还有北约联合武装力量驻(荷兰)布鲁森的军事参谋部。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表示,北约准备举行的Steadfast Jazz演习散发着“冷战”气息。他解释说,这次演习所声明的目的令俄罗斯军方不解,演习根据对波兰侵略回应的华盛顿条约第5条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