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一现役军人被逮捕 企图对清真寺实施恐怖袭击

2013-08-12 11: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报道,法国内政部8月11发表声明称,有关人员在法国东南部城市里昂的一处空军基地逮捕了一名23岁的现役军人,怀疑其策划袭击当地的一处清真寺。

声明中说:“内政部长重申政府打击各种形式暴力犯罪活动的坚定立场,反对由极端意识形态煽动的违背共和国价值观的行为。这些暴力行为的唯一目的就是在社会上制造紧张和冲突,散播仇恨情绪。对于暴力事件,政府绝不会心慈手软。”

法国国内情报总局已对这名男子进行审问,审理中发现该男子持有武器,企图要对一家清真寺发动恐怖袭击。据司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嫌疑人打算在开斋节对里昂的一处清真寺发动袭击。据悉,2012年,嫌疑人曾袭击过波尔多地区的一处清真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