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载120人非法移民船在意大利触礁 已致6人死亡

2013-08-10 1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8月10日报道,一艘载有120人的非法移民船当天在意大利南部海岸附近触礁搁浅,一些落入水中的移民者溺水身亡,目前已发现6具非法移民的尸体。

据卡塔尼亚西西里港口(Sicilian port)的官员称,约有100移民者已经获救。船只是在离海岸约15米处搁浅的,一些移民者落入海中,其中有的人因不会游泳而被淹死。

联合国表示,在2013年上半年,约有7800名非法移民者和寻求庇护者登陆意大利。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尤其是索马里和厄立特里亚。

联合国表示在2012年大约有500人在试图到达欧洲的过程中死亡或者失踪。

在8月10日的事故中,这艘船搭载了120人,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尸体是由附近的度假村的工作人员找到的。目前还不清楚他们的国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