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纵容叙反对派武装分子有利于恐怖分子

2013-08-07 2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7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与加纳外长汉娜•特塔赫举行会晤时表示,纵容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分子有利于恐怖分子。

拉夫罗夫说:“如果我们任其自由发展,并继续教唆叙利亚反对派不要放弃推翻政权的方针,那么叙利亚政府军与所谓的自由叙利亚军之间的战斗只会是在进行一场消耗战。从中受益的将会是胜利阵线(Jabhat al-Nusra)和其他恐怖分子......他们丝毫不掩饰在叙利亚甚至所有周边地区建立哈里发帝国或酋长国的目的。”

他补充道:“拖延针对遏制战斗、针对政府军及反对派将战争机器的打击目标重新瞄准恐怖分子采取严厉措施,必将会导致这种结果。”

拉夫罗夫表示,这个问题应成为即将召开的克服叙危机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优先议题之一。

俄罗斯和美国5月初倡议召开叙利亚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它应该是2012年6月30日日内瓦会议的继续。但至今未能就出席人员及召开日期达成共识。

叙利亚政府与反对派2011年3月爆发冲突,一直持续至今。据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这段时间叙利亚有近10万人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