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为救助难民 俄又为叙利亚提供130万美元援助

2013-08-02 16: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救助难民 俄又为叙利亚提供130万美元援助
资料图:叙利亚难民中的妇女和儿童

据伊朗媒体8月2日报道,为救助叙利亚动荡局势中的难民,俄罗斯又为叙利亚提供了13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

俄罗斯外交部8月1日发表声明称,俄本周送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这批援助品包括医疗器材、衣服和食品。俄外交部还表示俄政府将继续为叙利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联合国曾于7月31日称叙利亚目前约有680万人需要人道主义援助。

7月12日,俄罗斯曾为叙利亚的巴勒斯坦难民提供了共计70吨的援助物资。今年4月,俄罗斯政府还曾为叙利亚提供超过30吨援助物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明称,自从2011年叙利亚政局陷入持续动荡以来,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万人在动荡中丧生,约780万人流离失所。

据悉,美国及欧盟支持叙利亚激进组织“塔克菲里”,并对叙利亚实施制裁。而俄罗斯却始终站在叙利亚政府一边,并多次为其提供援助。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