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出新书 称对日本未来“极悲观”

2013-08-07 13: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7日报道,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的新书《李光耀观天下》6日出版,书中介绍了他对世界各国政治经济及安全的看法。其中把日本经济长期低迷的最大原因归结为“人口骤减”,并称他个人对不愿采取接纳移民政策的日本未来“感到极为悲观”。

报道称,在《李光耀观天下》这本书中关于日本的章节中,李光耀提出一贯观点称“人口统计会左右人们的命运”,强调老龄化将使经济失去活力。

书中指出,新加坡也存在出生率低的情况,但“与日本的决定性差异在于新加坡接纳移民”。事实上,大量接纳移民的政策在新加坡国内颇受非议,李光耀则在书中为该政策进行了辩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