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冲绳坠毁 1人受伤3人逃生

2013-08-07 08: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近20年来,美日两国政府一直试图将普天间机场搬迁至别处。美方和日方均认为,人口密集的宜野湾市不适宜作为战斗直升机和大型运输机的起降地点。然而,由于计划迁往地区的民众阻挠新基地建设,普天间机场的迁移进展缓慢、迟迟未能解决。最近,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也以成本为由对普天间机场的搬迁计划表示关切。

美国海军陆战队5日晚宣布,鉴于冲绳的发生美军直升机坠落事故,10架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将暂缓转移至普天间机场,但未透露会推迟多久。美方原计划在本月5日前将全部12架“鱼鹰”运输机转移至普天间机场,目前仅有两架转移完毕。

美军在普天间机场追加部署“鱼鹰”一事遭到冲绳县强烈反对。有分析称,日本政府或认为在坠机事故发生后立即将“鱼鹰”转移至冲绳会使事态进一步恶化。据悉,日方已要求美方“慎重考虑”此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