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曼哈顿10美元一晚旅馆或堪比“人间地狱”

2013-08-07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哈顿10美元一晚旅馆或堪比“人间地狱”
该旅馆的三、四层只租给男性房客,这里的条件是整个旅馆最差的。

 
该旅馆的3、4层只租给男性房客,这里的居住条件是整个旅馆最差的,单间卧室面积仅有35平方英尺(约为3.25平方米)。租住在三楼的约翰•阿尔库(John Arkue)是一名残疾的建筑工人,他已经在这里住了15年了。阿尔库说:“我们这里有蟑螂、苍蝇。你看到洗手间了吗?天花板都在往下掉……所有的垃圾都堆放在这层。比如星期六,我们都不倒垃圾。”
 
阿尔库将自己的衣服挂在天花板上。此外,在这个小小的房间内还堆放着电视机、DVD、冰箱、电饭锅、微波炉和咖啡壶等用品,咖啡壶顶上还有一只死蟑螂。
 
这层楼有100多个男人共用同一个卫生间,其中包括2个淋浴间、4个厕所和一个小便池。潮湿、发霉的墙皮像蛇皮一样从天花板掉下来。“我多次叫检查员过来检查,但他们什么都没做,”阿尔库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