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曼哈顿10美元一晚旅馆或堪比“人间地狱”

2013-08-07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哈顿10美元一晚旅馆或堪比“人间地狱”
约翰·阿尔库已经在阳光灿烂旅馆住了15年了。

从纽约曼哈顿区的Soho出发,步行不到十分钟就可以走到唐人街的阳光灿烂旅馆(Sun Bright Hotel),两者相距不远,环境却有天壤之别。
 
据《纽约邮报》8月4日报道,阳光灿烂旅馆就在唐人街边上,从19世纪就开始营业,客房全是单人间。客人住在铁丝笼里,每天入住费用是10美元(约合人民币61元)。
 
有人近期在该旅馆住过,说道:“真是太恐怖了,就像动物收容所一样。我从墙上拿起一件衣服,蟑螂就掉了出来,有好几百只。” 蟑螂、臭虫、跳蚤以及其它一些害虫在这里大批出没。燥热的走廊里弥漫着垃圾腐臭、汗水和尿液的气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