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客机降落日本时滑行中偏离跑道险酿空难

2013-08-05 20: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8月5日报道,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5日夜在飞抵日本新泻空港时,在滑行中偏离跑道,差一点冲出跑道。

新泻空港和国土交通省称,大韩航空公司的这一架客机是波音737客机。5日夜6时许从仁川空港起飞,预定7时55分抵达新泻空港。飞机提前抵达新泻空港,于7时40分降落时,飞机偏离跑道,在冲出跑道前瞬间停止,但是机头已经伸出跑道。

新泻空港称,目前机体没有受损,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也无人受伤。乘客在机上滞留一时后,搭乘机场巴士前往候机楼。

日本国土交通省正在对这架客机的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