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毁韩客机录音曝光 飞行员出事前称“遇到麻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8 09:34:11
分享

坠毁韩客机录音曝光 飞行员出事前称“遇到麻烦”
 
事发时,飞机上搭载了16名机组成员和291名乘客。

美国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7月8日曝光了一段来自在美国旧金山机场坠毁的韩国214客机飞行录音。录音显示,飞行员曾在坠毁前向塔台汇报称“我遇到了麻烦”。

在这段通过无线电传送至地面塔台的录音中,飞行员的声音混杂在细碎的爆裂声之中,飞行员呼喊道:“有人吗?有人吗?我遇到了麻烦。”虽然飞机已发生断裂,但媒体称飞行员的声音听起来非常冷静。

收到飞行员呼叫后,塔台回应道:“214请注意,应急车辆已准备好,应急车辆已准备好。”飞行员的回答则让人费解,他说:“好的,我不能……”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客机降落之前,机场塔台方面并未收到求救呼叫。

坠机事件发生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跑道上。这架从韩国起飞、隶属于韩亚航空公司的客机折成了两段。事发时,飞机上搭载了16名机组成员和291名乘客。这次坠毁事故目前导致两名中国女学生遇难。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刘世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