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双人跳伞发生意外 一名教练死亡其学员重伤

2013-08-05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当地时间3日发生高空跳伞意外,一名跳伞教练与学员双人跳伞时,疑因降落伞故障无法顺利开伞,摔落树林死亡,期学员也摔成重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密西西比州拉马郡(Lamar County)警长里格(Danny Rigel)4日表示,66岁的吉米·侯拉克(James "Jimmie" Horak)遗体当天在泥泞沼泽区发现,他的学员则有骨折与头部外伤,伤势严重。

里格表示,侯拉克3日上午与学员以及其他3人同时从飞机上跳伞,不过只有侯拉克与学员是双人跳伞。

里格表示,当时其他3人注意到侯拉克似乎装备有些问题,可能是降落伞线有问题,不过也不以为意。直到3人降落机场,侯拉克与学员却未现身,才知道事情不妙。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将检查出事的降落伞配备是否合格,当局也将调查意外原因,侯拉克死因将待5日验尸后才能判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