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120米高处跳伞出意外 坠落雪地幸运生还

作者:chenl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2-07-06 08:40:18

英男子120米高处跳伞出意外 坠落雪地幸运生还
当他跳下电力塔时,根本没有想到他的降落伞有可能打不开。
英男子120米高处跳伞出意外 坠落雪地幸运生还
尽管摔伤了脊椎、骨盆和腿,3个月后他就完全康复了。
英男子120米高处跳伞出意外 坠落雪地幸运生还
可以看的出来,该男子跳之前紧张又犹豫。

英国一名男子从120米高的电力塔上进行定点跳伞时出现意外,由于降落伞未打开,他直接坠落在雪地上。幸好厚厚的积雪起到缓冲作用,该男子奇迹般幸存下来。

据英国《每日电讯》7月4日报道,这名男子和他的朋友在俄罗斯西北部科纳科沃的一座电力塔上进行定点跳伞。他的朋友全程拍下了他这次跳伞的过程。从视频中能清楚地看到,在跳之前,他十分紧张,抓住塔顶平台的双手一直在颤抖。跳之前的那一霎那,他显得非常犹豫。最终还是鼓起了勇气,松开双手向下跳去。

他下降几秒钟后,降落伞居然没有打开,该男子就这样直直地摔在了雪地里,他的朋友从上面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万幸的是,厚厚的积雪发挥了缓冲作用,他没有死!

120米高的电力塔比著名的大本钟和圣保罗大教堂还要高(前者为93.6米,后者则为111米)。这名冒险者的脊椎、骨盆和腿都有不同程度的骨折,但在3个月后,他又能行走自如了。

英国低空跳伞爱好者杰克·西姆金斯就没他这么幸运了。上个月西姆金斯在希腊一座小岛上跳伞,降落时他的降落伞挂在了悬崖边上,他打电话让女朋友报警。当时他怀孕7个月的女友正在附近的酒店里。可惜,最后他还是坠入山崖没能生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