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萨拉·哈里森:全程陪伴为斯诺登“保驾护航”

2013-08-03 08: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萨拉·哈里森:全程陪伴为斯诺登“保驾护航”
7月12日,斯诺登(右)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内与人权活动人士举行会谈,哈里森(左)就坐在斯诺登的身旁。

据美国媒体报道,滞留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近40天的美国前中央情报局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终于在8月1日获得俄罗斯政府发出的为期一年的临时庇护。在此期间,有一名女性陪同并协助斯诺登辗转寻求避难,她就是维基解密工作人员萨拉•哈里森。

***不遗余力为斯诺登“保驾护航”

“从斯诺登先生离开香港的时候开始,哈里森女士就一直陪伴他的身边,以保护其安全。”维基解密1日发表声明称,斯诺登和哈里森已经一同乘坐出租车离开机场,前往一个“安全、秘密的地方”。

哈里森只用了短短几年的时间,就从一名实习生成长为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阿桑奇最为信任的助手之一。她在协助斯诺登争取政治庇护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也变得更加出名。

维基解密表示,哈里森陪同斯诺登离开香港,飞抵莫斯科。7月12日,斯诺登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内与人权活动人士举行会谈,哈里森就坐在斯诺登的身旁。8月1日,斯诺登获准在俄罗斯避难1年后,哈里森也与他一起坐车离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