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资助英间谍机构1亿英镑 联合开展监控项目

2013-08-03 08: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解读监控

政府通讯总部用这笔钱在手机和移动设备应用中搜集个人信息,并希望能够“随时随地”做到这一点。过去5年中,政府通讯总部搜集的互联网和移动设备信息总量增加了70倍,另外,英国仍有60%的重要情报来自国家安全局。不仅如此,英国还和美国军方合作,为网络战争进行准备。

有政府通讯总部员工参与敏感项目,认为自身工作涉及“欺骗”,表达了伦理道德方面的担忧。

***官员反映

英国内阁办公室发言人说:“在60年的同盟关系中,出现联合项目,共享资源和技术一点也不奇怪,并且双方都会受益。”另有英国高级安全官员说:“实际上,在英国、美国、以及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家之间存在密切的情报合作……我们不会分享一切。”
有人对英美两国情报机构走得太近表示忧虑,担心英国过度依赖美国国家安全局,从而被美国掌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