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塞翁失马!加拿大先天失明男子摔下楼梯后视力恢复

2013-08-02 10: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塞翁失马!加拿大先天失明男子摔下楼梯后视力恢复
加拿大男子皮埃尔-保罗·托马斯68年一直生活在黑暗中。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日报道,加拿大男子皮埃尔-保罗·托马斯天生双眼失明,68年一直生活在黑暗当中。令他没有想到的是,两年前从楼梯上摔下来竟然帮助他见到了光明。

托马斯患有先天性眼球震颤,这种疾病使他的眼球不自主地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导致他的视神经损坏并引发白内障。托马斯以为自己的情况无法治疗,接受了失明的事实。

而两年前从楼梯摔下的经历才让他对自己的眼睛状况有所了解。那次摔跤造成他的眼眶骨折,在接受治疗过程中,一名外科医生发现托马斯的双眼还有治愈的可能,就在手术前顺便问道:“你还想叫我们治疗一下你的眼睛吗?”托马斯惊呆了,这是他连想都没有想过的事情。

手术后,托马斯去拜访了他的姐姐,一路上他看到了花儿开放、树木繁茂。“我发现一切事物都很美好,脸、皮肤等等一切都很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