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部迎接参加联合军演中国官兵

2013-08-01 19: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部迎接参加联合军演中国官兵
7月23日,“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举行誓师动员大会暨出发仪式。(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助理亚罗斯拉夫·罗舒普金在8月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俄方在沙戈尔空军基地为抵俄参加“和平使命-2013”军演的中国沈阳军区官兵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俄中央军区副参谋长谢尔盖·丘瓦金表示:“演习第一阶段已经接近尾声。参加演习的官兵正在完成指定区域集结的任务。演习以事实证明了俄中在军事领域的战略伙伴关系。”

中国代表团一名成员指出,一年一度的军演使两国官兵建立了高水平的军事合作。他说:“我们的俄罗斯同行非常认真为演习的各个阶段做了筹备工作。我们多次举行这种活动。我深信,这次我们将取得成功。”

“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首长司令部演习从7月27日至8月15日在俄罗斯乌拉尔南部地区举行,总共将有1500名官兵和100个单位的军事装备参加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