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俄军方完成“和平使命-2013”联合军演规划

2013-07-22 14: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2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22日发布消息称,中俄军方完成了“和平使命-2013”联合演习的规划工作,演习将于7月27日至8月15日举行。

消息称:“俄罗斯中央军区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联合战略指挥部工作组即将完成‘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首长司令部演习的筹备工作。”

消息指出,演习的主要目的是两军管理机关和部队在举行联合反恐行动期间共同准备和开展军事行动。演习将分三阶段进行,包括重新部署部队、规划行动和开展联合军事行动。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和俄罗斯中央军区将派出60名军官组成联合指挥部。由俄罗斯空军、防空部队和中国空军第二指挥部的各种用途轰炸机和直升机组成的联合空中集群将为地面部分提供支持。演习积极阶段定于8月15日,将有超过1500名俄中官兵参与其中。

演习筹备期间,中俄两国举行了三次策划会议和现地勘察。中国军事代表团由沈阳军区副参谋长张岩少将率领,俄方由中央军区副参谋长谢尔盖·丘瓦金少将率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