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军空袭阿富汗西部致41人死 含塔利班主要指挥官

2013-08-01 16: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军空袭阿富汗西部致41人死 含塔利班主要指挥官
 
资料图:在一次美国主导的空袭之后,阿富汗洛加尔省某地村民正在搜寻遇难者尸体。

据外媒8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阿富汗西部尼姆鲁兹省遭到由美国主导的空袭,导致至少41人死亡。当地官员称,死者中包括一些塔利班主要指挥官。

一些阿富汗官员说,美国发动的这次空袭地点位于尼姆鲁兹省察哈尔地区。尼姆鲁兹省省长穆罕默德•萨瓦尔•苏巴特表示,在空袭中遇难的41人中包括一些塔利班主要指挥官。

截至目前,美国和北约都未证实发动此次空袭。7月30日,美军在阿富汗多地发动的一系列空袭已导致80多人遇难,并造成一些人严重受伤。这类空袭已成为阿富汗政府和美国政府之间的争论焦点。美国曾强调空袭只针对塔利班武装分子,但据阿富汗方面称,许多阿富汗平民在空袭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