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亚空难一中国受伤乘客向韩亚索赔500万美元

2013-08-01 15: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空难一中国受伤乘客向韩亚索赔500万美元
韩亚客机失事现场

据韩国媒体8月1日报道, 美国《圣荷西信使报》(San Jose Mercury News)7月31日称,日前韩亚航空一架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降落的过程中发生事故,当时身负重伤的一名中国大学教授和其夫人针对韩亚航空公司在美国法院提出了高达500万美元的索赔诉讼。

这位教授在诉状中表示,由于这起事故他在身体和精神方面受到了严重伤害,金钱方面也遭到损失,要求韩亚航空对此赔偿500万美元。他在事故中脊椎骨折,现在在斯坦福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他的夫人主张,因为丈夫无法履行此前在家里所承担的责任和从事经济活动,她也遭到了损失。

这位教授的律师介绍说,因为他的儿子在美国替父母购买往返机票,根据有关航空运输索赔的蒙特利尔协议,可在位于旧金山的法院提起诉讼。报道称,韩亚航空方面表示不会就这起空难相关的诉讼情况向媒体做出答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