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大学生被忘牢房近5天 喝尿求生获赔410万美元

2013-08-01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大学生被忘牢房近5天 喝尿求生获赔410万美元

被忘在牢房近5天的丹尼尔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30日报道,一名加利福尼亚大学学生被遗忘在牢房里约5天,被迫喝尿求生,差点死掉,将因此获得410万美元的赔偿。

2012年4月21日,美国禁毒官员突袭了一处涉嫌贩卖摇头丸的房子,抓获丹尼尔等9人,查没1.8粒摇头丸、大麻、以及几把枪和大量子弹。25岁的丹尼尔被关押在一间不到5平方米的牢房里。这间牢房不到5平方米,没有窗户,没有监控,没有厕所,也没有水和食物。

丹尼尔说,他被拘捕时在拜访一名朋友,对那里有毒品和枪支一无所知。禁毒署承认,丹尼尔从未被正式逮捕或起诉。

在拘禁第三天,他已经出现幻觉。在此期间,他尿在金属凳子上,以便能有喝的。他还将毯子、裤子和鞋放在凳子上,企图够到房顶的自动喷水灭火装置,但徒劳无功。丹尼尔向门下塞鞋带,并大声叫喊,企图引起人的注意。

丹尼尔放弃了求生,准备接受死亡。他弄碎眼镜片,用一块镜片在胳膊上试图刻下“对不起,妈妈”几个字作为告别留言,但只刻了第一个字母“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