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基地组织策划制作威胁他信视频?中情局未排除嫌疑

2013-07-31 16: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基地组织策划制作威胁他信视频?中情局未排除嫌疑
CIA方面认为视频的制作者并非专业人员。

据泰国媒体7月31日报道,泰国情报部门消息人士称,应邀协助调查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尚未排除基地组织策划制作威胁杀死泰国前总理他信视频的可能。

据悉,CIA方面认为视频的制作者并非专业人员。在那段时长2分45秒的视频中共使用了3种语言,分别是阿拉伯语、巴基斯坦官方语言之一乌尔都语以及英语,其中英语为旁白。

由于视频中没有出现任何基地组织的标志,CIA方面无法判断视频中的3人就是基地组织成员,不过他们也没有排除基地组织制作了这一视频的可能性。上述泰国情报部门消息人士说,如果视频最终被证实为基地组织策划,那么这是该组织首次涉足泰国南部的动乱局势。

在这段名为“基地组织给泰国前总理他信的视频”中,3名疑似来自中东地区的男子称,由于他信曾发布命令向位于泰国南部的一座清真寺开枪,因此基地组织要谋杀并报复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