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议员提议清除网上污言秽语 违规网站将进黑名单

2013-07-31 14: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综合国外媒体7月31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家庭,妇女和儿童事务委员会主席叶连娜·米祖利娜日前提交一份有关整顿网上污言秽语的议案,具体来说就是禁止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和各种论坛上说脏话,并建议将不能执行新规定的网站将被拉入“黑名单”。

对于已经发布的脏话,米祖利娜的提案要求相关网站在24小时内予以撤除,否则会被拉入国家的黑名单中。

莫斯科地区律师协会主席谢尔盖·斯米尔诺夫支持这一议案。“对于一些人来说,每天浏览互联网成为他们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是时候发起这种行动,我想米祖利娜主席的提案及时且必要……网络上的污言秽语会影响到孩子和成人,禁说脏话的举措不仅没有侵犯人权,而且有助塑造文明的生活方式。”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