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妙招!英国小镇利用间谍飞机精确打击“群租房”

2013-07-31 11: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妙招!英国小镇利用间谍飞机精确打击“群租房”
英国小镇利用间谍飞机拍摄房屋热成像图片

据英国媒体7月30日报道,英国一个小镇利用携带热成像设备的间谍飞机整治房主非法改造的“群租房”,发现了6000多个可疑目标。

伯克郡斯劳镇是英国首个花钱使用特制飞机拍摄棚屋和车库热成像图片的地方政府,他们花费2.4万英镑制作了包含镇上每栋建筑物的精确3D地图。通过对这些照片的分析,他们发现数千人可能居住在房东非法改造的房屋里。

通过2小时的夜间飞行,这架间谍飞机对斯劳镇的每条街道进行了扫描式拍摄,结果发现镇上共有6350个可疑的非法附属建筑。

在这些建筑中,虽然很多是适合居住的,但也有一些存在安全隐患,有些有少量供暖或根本没有供暖,不符合建筑与消防方面的规定。如果房东被发现非法出租这些房屋,他们将面临200英镑的罚款,而“群租房”也可能被拆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