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媒称美国在亚太部署战机包围中国

2013-07-31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媒称美国在亚太部署战机包围中国
《外交杂志》:美国在亚太部署战机包围中国

美国官员一再声称他们无意遏制中国,而是与中国和其他太平洋国家一道在该地区“维护稳定”,但据美国《外交政策》7月29日报道,美国空军高级指挥官称,美国空军今年将大大扩大其在亚太的军事存在,将战机部署到泰国、印度、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形成对中国的包围之势。

美国太平洋空军司令部司令赫伯特·卡莱尔7月29日在华盛顿对记者说,美国空军将向澳大利亚部署战斗机、未来某种时候还可能派遣轰炸机。这位四星上将表示,这些战机可能于明年某些时候派驻到澳大利亚达尔文空军基地,然后再进驻附近的廷德尔空军基地。

这仅仅是美国空军扩大其在亚洲存在的开始。除澳大利亚外,美国空军还将向新加坡的樟宜(东)空军基地、泰国呵叻空军基地、以及印度、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派遣战机。在菲律宾,美国空军飞机可能部署在库比角和巴拉望省首府普林塞萨港的基地。

“我们战略的主要原则之一就是扩大与我们朋友和伙伴的军队的接触、协作和整合,”卡莱尔说,“我们在一起演习,在一起训练,我们培养他们的能力,我们也熟悉他们及其环境,”卡莱尔表示,这种合作将“产生巨大的效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