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军拟于8月上旬追加部署“鱼鹰”至普天间机场

2013-07-14 16:30 来源:共同社

美军7月13日公开了将追加部署至普天间机场(冲绳县宜野湾市)的12架新型运输机MV-22“鱼鹰”的照片。照片拍摄了为用船将“鱼鹰”从加利福尼亚州运往日本做准备的情形。负责运送的船只最快将于下周初从加州出发。“鱼鹰”计划于28日~31日抵达岩国基地(山口县岩国市),8月上旬飞往普天间机场。

照片于12日在加州圣迭戈的北岛海军机场拍摄。照片中的“鱼鹰”收起了通常与机身垂直的主翼和螺旋桨,并排停在码头上。

12架“鱼鹰”部署在普天间机场后,将代替已经老化的CH46中型运输机。加上去年部署的12架,将完成总计24架的部署计划。

美军去年首次部署“鱼鹰”时也是用船将其从加州运往岩国基地。去年10月1日起“鱼鹰”分批从岩国飞往普天间后完成部署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