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马姆努恩•侯赛因将出任巴基斯坦下一届总统(图)

2013-07-30 21: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马姆努恩•侯赛因将出任巴基斯坦下一届总统(图)

巴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马姆努恩•侯赛因(资料图片)

据巴基斯坦媒体7月30日报道,巴基斯坦执政党穆斯林联盟(谢里夫派)候选人马姆努恩•侯赛因在当天的总统选举中所获得的票数以绝对优势领先,将出任下一届总统。

7月30日,巴基斯坦举行了新一届总统选举。此次选举投票在巴国民议会和4个省级议会同时举行,投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当地时间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

巴高等法院的首席大法官主持在国民议会的投票过程,而各省级法院的首席大法官们分别主持4个省级议会的投票选举。选举委员会已禁止议员们在选举过程中携带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投票结束后立即开始计票。获得多数选票的候选人将当选巴基斯坦新任总统,任期为五年。

据悉,现任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任期至今年的9月8日结束,因此,新当选的巴基斯坦总统,还需等待一个多月的时间,才能履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