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7人死亡[2]-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佛罗里达州发生枪击案 7人死亡

2013-07-29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随后,瓦尔加斯走到三楼一户门前,踢门而入,打死一对夫妇及其17岁的女儿。之后他穿过大楼随意扫射,并向赶来的警察开火最后他跑到五楼,抓了两人当人质,躲在公寓中不出。

警方称,谈判人员当晚与他进行了接触,但最终失败。27日凌晨两点左右,特警队突入大楼,将瓦尔加斯击毙。当时,瓦尔加斯还有大量弹药剩余,随时“准备战斗”。

“整个过程枪击不断,警方一直试图解救人质,将他们推出房间。”

警方最初表示,瓦尔加斯的母亲晕倒,在混乱中被送往医院,但后来又说在事件发生时她一直在外面拜访亲戚。

事发公寓楼住的都是蓝领阶层,大多数是西班牙裔,约有90户。事发后海厄利亚及临近社区的100多名警员紧急出动。27日警方继续调查时,一些居民含着眼泪,还有人站在阳台上和走廊上,一脸茫然。据邻居描述,瓦尔加斯平时很安静,也没有犯罪记录。邻居说,房东可能要赶走瓦尔加斯,但警察还在调查当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