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媒:巴勒斯坦和以色列30日将恢复和谈

2013-07-28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8日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发表声明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两国派出的代表团30日将举行会晤,以便开启和谈。技术小组立即开始研究各种问题。

阿巴斯说:“就边界和安全问题的谈判将于30日在华盛顿举行。谈判的基础是1967年形成的边界,有可能双方交换土地。”

他还表示,对话将在美国方面出席下进行,美方派出的代表可能是马丁•因迪克。

美国国务卿克里倡议在美国调停下恢复巴以和谈获得了成功。克里上周声明说,已经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达成协议,巴以双方因此可能恢复和谈。

阿巴斯重申,巴勒斯坦对于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建居民点问题的立场。他说:“我们拒绝讨论关于大型或小型居民点的问题。我们对于所有居民点都不承认其合法性。”

他还指出,对于与以色列达成的协议打算举行全民公决进行表决。以色列的立场仍是准备立即恢复和谈,但没有提出任何先决条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