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用3D技术和万能细胞制造人工耳朵

2013-07-28 10: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新闻网7月28日报道,日本京都大学的一个万能细胞(iPS)研究小组,将挑战人造耳朵的制造。

京都大学透露的消息说,由京都大学iPS细胞研究专家妻木范行教授和东京大学外科学教授高户毅为核心的研究小组,计划使用3D打印机打印出耳朵的软骨骨架,然后用万能细胞注入后制造人工耳朵。

这项研究将从今年秋天正式展开。消息称,使用3D打印技术与万能细胞的有机结合,这一实验还是世界第一次。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