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梅组合”共度假期钓大鱼 同船谈笑

2013-07-28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梅组合”共度假期钓大鱼 同船谈笑
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坐在船上闲谈,面露微笑。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日一起垂钓、游泳,共度悠闲假期。普京还钓上了一条21公斤重的大鱼。

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佩斯科夫当天在莫斯科表示,总统普京和总理梅德韦杰夫近期在图瓦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地区共度假期。“普京钓上了一条21公斤重的梭子鱼,非常美味。”尽管不清楚梅德韦杰夫是否也有收获,但“他吃了鱼排,而且非常喜欢”。

在26日公布的这段视频中,普京和梅德韦杰夫坐在船上闲谈,面露微笑。梅德韦杰夫还不时用相机拍下周围的美景。这段视频经由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向全国播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