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市长候选人再爆性丑闻 承认犯错但继续竞选

2013-07-25 07: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内容露骨
 
一位匿名女士通过八卦网站The Dirty曝光了韦纳发给她的照片和聊天内容。韦纳通过网上聊天幻想与她进行性行为,并给自己的生殖器拍照,发了过去。这位女士则说:“你关于医疗保险的高论令我欲火中烧。”
 
韦纳还承诺会帮助匿名女士在“政治家”(Politico)网站找一份工作,并在芝加哥给她买一套房子。
 
不过,这些信息细节的真实性仍然有待确认。发布这些信息的The Dirty网站也承认,其发布内容可能出现错误。23日当天,韦纳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发布声明说:“他们今天发布的内容有些是真的,有些不是。毫无疑问,我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我不会再这样做了。”
 
***受到批评
 
不雅内容曝光后,多名市长候选人批评韦纳,要求他退出纽约市长竞选。
 
民主党市长候选人比尔•德•布拉西奥说:“够了,够了,我知道他和我们一样热爱这座城市。为了城市的福祉,我现在要求安东尼退出竞选。”共和党候选人卡兹曼蒂斯(Catsimatidis)说:“纽约市长应该是值得全市居民——尤其是孩子们——学习的榜样。安东尼•韦纳应该为家庭和城市作出正确的决定,退出竞选。我们也就可以结束这出肥皂剧了。”
 
48岁的韦纳在纽约市长的竞选中表现不俗,支持率节节攀高,筹款活动卓有成效。《纽约时报》和西恩纳学院(Sienna College)联合举办的民意调查显示,59%的纽约市登记选民认为,应该再给韦纳一次机会。大约有2/3的男性和一半女性认同这一观点。
 
这次新丑闻曝光的时机非常微妙。目前,纽约市民逐渐开始关注市长选举,竞争对手们也不会放过任何攻击韦纳的机会。民主党提名选举将于9月10日进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