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市长候选人再爆性丑闻 承认犯错但继续竞选

2013-07-25 07: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市长候选人再爆性丑闻 承认犯错但继续竞选
纽约市长候选人安东尼·韦纳再爆不雅信息,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道歉,并表示不会退出竞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7月23日,美国纽约市市长候选人安东尼•韦纳再次爆出性丑闻,在网上发送不雅照。韦纳承认犯错,但不会退出市长竞选。
 
***丑闻曝光
 
民主党人韦纳2011年6月因曾在网络上发布猥亵照片而从国会辞职。但在2012年7月至12月间,韦纳曾用网名“危险的卡洛斯(Carlos Danger)”和一名22岁女性互发不雅照,并且聊天内容十分露骨。7月23日,新的不雅照曝光。
 
几个小时后,韦纳就匆忙召开新闻发布会,承认自己从国会辞职以后依然恶习不改。他说:“我曾说过,其他文字和照片可能继续曝光出来,今天它们就出现了。我想再次表示,我向接收这些信息的人道歉。”他表示:“我从国会辞职以后,继续犯下这些错误,伤害了我的妻子,给我们的婚姻带来挑战。”
 
韦纳同时表示将继续竞选纽约市长。他说:“我想把我的愿景带给纽约市的人民。我希望他们愿意继续再给我一次机会。”
 
***妻子支持
 
新闻发布会上,韦纳的妻子胡玛•阿贝丁的笑容略显紧张,她说:“安东尼从国会辞职前后都犯下了可怕的错误。在安东尼决定竞选市长之前,我们已经谈过了。说真的,我只是想说,我爱他。我已经原谅了他。而且,正像我们开始所说的那样,我们还在前进。”阿贝丁一直是希拉里•克林顿的助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