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消息人士:俄当局已向斯诺登发放入境许可证件

2013-07-24 20: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消息人士:俄当局已向斯诺登发放入境许可证件
消息人士7月24日透露,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已向斯诺登发放入境许可证件(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消息人士7月24日透露,俄罗斯联邦移民局据报已经向美国“棱镜”项目泄密者斯诺登发放可进入俄罗斯境内的证件。

“斯诺登现在准备离开(谢列梅捷沃机场中转区),他还会得到一套新衣服。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将把他离开机场中转区所需的文件带给他,”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俄罗斯联邦移民局尚未对有关报道作出回应。

6月23日,斯诺登离开香港抵达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机场,截至目前,他已经在此逗留一个多月。7月16日,库切列纳帮助他向俄罗斯提交了临时避难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