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律师称斯诺登全力争取庇护权 打算在俄罗斯定居工作

2013-07-24 15: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这位律师还补充道:“他计划在俄罗斯定居下来,然后找一份工作。我想他未来的所有决定都是根据他的处境做出的。”库切列纳再次表示希望斯诺登的庇护申请得到批准,因为促使斯诺登向俄当局申请政治避难的理由“值得注意”,“他担心自己的健康和生命,他害怕如果自己被移交给美国当局,可能会遭受酷刑、甚至死刑”。

针对斯诺登的临时庇护申请,库切列纳还透露,如果被拒,那么斯诺登还有一次上诉机会,他打算那样做。

6月23日,斯诺登离开香港抵达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机场,目前仍在此逗留。7月16日,库切列纳帮助他向俄罗斯提交了临时避难申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