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卡车撞大巴致19人死亡 疑卡车司机打瞌睡造成

2013-07-23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卡车撞大巴致19人死亡 疑卡车司机打瞌睡造成
7月23日,泰国一繁忙高速公路上发生双层大巴和卡车迎头相撞事故。

综合外媒报道,泰国一条繁忙高速公路7月23日发生双层大巴和卡车迎头相撞事故,大巴随后起火,造成19人死亡,23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凌晨4点,一辆通宵行使的大巴在转弯进入另一个车道时,被一辆迎面而来的卡车撞上。这辆巴士自22日晚上从泰国东北部的黎逸府出发的,原定驶往首都曼谷。

警方发布的消息称,火灾发生时,巴士司机和大部分乘客都被困在车里因而难以逃生。除了已有19人死亡外,其他23名受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多家泰国媒体报道称,卡车司机的头部和腿部遭受轻伤,但此说法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初步认为事故是由于卡车司机打瞌睡造成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