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委内瑞拉哥伦比亚两国首脑会晤 同意修复紧张关系

2013-07-23 14: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委内瑞拉哥伦比亚两国首脑会晤 同意修复紧张关系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左)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同意共同应对毒品走私和其他跨境问题。

据外国媒体7月23日,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和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7月21日在委内瑞拉的一个边境城镇进行会谈,两人同意努力改善双边关系,并且同意建立高层小组探讨安全、能源和贸易等问题。

自从桑托斯在5月同意会见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卡普里莱斯以来,双边关系一度紧张。委内瑞拉威胁停止在哥伦比亚政府与反叛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和谈中担当协调者。但在7月21日的会晤中,马杜罗表示在和谈中哥伦比亚可以依靠来自委内瑞拉政府的全力支持。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表示:“有些问题我们意见一致,在很多事情上我们持不同观点,但是我们有很大的义务和责任一同工作。而且这就是我们将要做的事……我们都渴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